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冕宁县召开“七五”普法督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07 10:24:1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打好“七五”普法收官战,深入推进“法律七进”工作,确保全县普法工作呈现新态势、新发展、新气象,加快形成比较系统完善的冕宁依法治理体系,顺利通过“七五”普法总结验收。2020年9月4日上午,冕宁县召开了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会议暨“七五”普法督查工作安排部署会。


  会上县委常委、县委宣传部部长杨永秀同志总结了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成立以来主要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守法普法在法治建设中的基础性作用,普法守法协调小组成员单位要认真梳理守法普法工作,明确分工、上下联动,整合力量一项一项紧抓落实;二是深入推进“法律七进”工作,细化“七进”工作标准和规定动作,推动法治宣传教育全覆盖、纵深推进;三是着力拓展普法载体、打造示范品牌、培育法治文化,为推进依法治县、建设法治冕宁营造浓厚法治氛围;四是“七五”普法终期督查工作组要严格对照省州验收标准,仔细督查、查漏补缺,确保全县顺利通过“七五”普法终期验收。


  通过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今年守法普法工作主要任务,划清了现阶段的工作要点,为接下来守法普法工作有序、高效开展奠定了基础。


  报送单位:冕宁司法局 通讯员:陈静雨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