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宁南县举行新任人民陪审员任职仪式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08 16:06:2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8日,宁南县举行新任人民陪审员就职宣誓仪式,宣读了关于63名人民陪审员的任命决定,并为新任命的人民陪审员颁发了任命证书。宁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曾邦定、县法院院长李康、县司法局局长唐兴福参加会议,县法院、县司法相关领导及全体新任人民陪审员参加仪式。


  仪式上,县司法局唐兴福局长宣读了对63名人民陪审员的任命决定,现场领导向新任命的人民陪审员颁发了任命证书。


  县人大常委会曾邦定副主任向新任命的人民陪审员们表示了热烈祝贺,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人民陪审员工作的责任感;二是要提高学习意识,加快熟悉掌握人民陪审员的业务知识,注重法律法规、法学理论的学习,尽早成为一名合格的人民陪审员;三是要提高纪律意识,严格遵守从事审判工作中的各项规章制度,严守职业道德“红线”,以事实为依据,以法律为准绳,做到秉公办案,清正廉明。


  县法院李康院长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对人民陪审员工作的认识,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二是要妥善处理好参加审判工作与本单位工作的关系,积极按时参加案件审理;三是要热爱陪审工作,积极履行法定职责。


  最后,县法院副院长王明升领誓,新任命的63名人民陪审员面向国旗,进行庄严的宣誓。


  报送单位:宁南县司法局 通讯员:陈谦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