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会理县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1-12 17:09:1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月8日下午,会理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2021年第一次(扩大)会议。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副主任、成员,县级相关部门分管领导,各协调小组联络员,司法局各股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2.jpg

  县司法局局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主任陈波主持并讲话。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州委全面依法治州有关会议精神。解读了2020年度依法治州工作考核细则,通报了2020年度依法治县工作考核细则。总结了2020年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办公室工作情况,对近期重点工作作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全面依法治国决策部署和省委、州委、县委相关工作要求上来,牢记使命、细化措施、强化责任,认真贯彻落实好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决策部署,推动法治会理建设迈入新的阶段。


  陈波要求,一是对标对表,高质量报送相关材料。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对依法治县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保质保量地完成好今年依法治县分解的目标任务。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推动工作落实。秘书股要突出枢纽作用协调推进,要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全面、认真、细致的整理好材料,做实做细工作,严格对照州对县考核要求,针对考核验收指标查漏补缺,查找工作短板,加强与各责任单位沟通衔接,做好准备工作。要注重总结收集今年的创新性经验和做法,争取高质量、高标准通过州对县考核。三是严格督查考核,全程确保依法治县高效推进。认真发挥好督查考核“指挥棒”作用,严格对照考核细则,落实目标办的考核要求,运用考核、督查等手段,组织开展专项检查,落实法治监督、考核评价、情况通报,确保圆满完成依法治县工作任务。


  报送单位:会理司法局 通讯员:肖静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