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司法行政 >
冕宁县召开法治副校长专题培训会议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9-09 15:55:5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加强冕宁县法治副校长队伍建设,提高法治副校长工作的专业性、针对性、科学性和有效性,更好的发挥法治副校长的重要作用,切实维护广大青少年合法权益。2021年9月6日,冕宁县召开法治副校长专题培训会议。全县102所中小学法治副校长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司法局副局长孙磊主持。


  培训会上,县人民检察院检察官何凯、 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胡正祥、县教体科局党组书记赵成分别结合各自职能,围绕预防未成年犯罪、如何当好法治副校长等方面进行了系统性授课。


  此次培训,进一步增强了法治副校长责任感与使命感,激发了法治副校长工作热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学校需求为导向,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不断提升工作成效,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维护青少年合法权益。


  来源:冕宁司法局 通讯员:陈静雨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