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
越西交警大队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交通保障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2-26 12:35:2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仍处于关键期和返程返工交通出行逐步增加的形势,越西大队迅速落实公安部2.21视频会议精神,一手抓疫情防控工作,一手抓交通秩序管理和交通事故防控工作,护守人民群众的生命与健康,努力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保障越西经济社会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开展。越西大队提前谋划、科学部署,多措并举,确保实现“两抓两不误”的工作局面。


  一是加强辖区各企业车辆管理,实行台账式登记,做好本地和外地返企车辆及人员的管控。大队积极配合卫生防疫等职能部门,对返企车辆一律登记检查,同时做好对车辆驾乘人员的体温测量工作,严格筛查检测进入辖区的返企车辆及人员,做到逢车必查、逢车必检,逢车登记,确保“不漏一车、不落一人”。


  二是开辟绿色通道,为疫情运输物资保障车辆通行保驾护航。大队将加大辖区重点道路的交通安全管控力度,严防各类道路交通事故,对所涉及的医疗救护车辆、疫情防控物资运输车辆及生产生活急需物品车辆,大队一律开启绿色通道,确保物资及时、安全到达。


  三是加强疫情防控宣传引导。大队充分利用“两微一端”和短信信息等平台,抓住返程、复产复工等节点,广泛向道路交通参与者宣传疫情防控期间出行的交通安全知识、疫情防范知识及每日我县最新疫情防控通知通行规定,为群众出行提供参考和便利。


  四是完善应急机制及时高效处置突发事件。严格落实每日研判工作制度,带班领导每日坐镇交通指挥服务中心,全面分析道路通行、交通流量等情况,积极解决复工复产应急运输车辆通行中遇到的有关问题,随时应对各类突发事件。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