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
雷波县海湾小学三一班开展防火及地震演练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5-18 10:18:2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使学生了解地震及火灾发生时的应急避难知识,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掌握对突发火灾、地震的应变、逃生技能。近日,四川省凉山州雷波县海湾小学三年级一班班主任文老师和邓老师根据学校的安排带领全班同学举行了一次防火及地震演练。


  演练中,所有师生认真对待,按照预定方案,同学们在老师的组织安排下进行有序的进行疏散,确保生命安全及财产安全。整个演练紧张、有序进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的演练,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同学们的防范意识和自救能力,了解和掌握如何识别危险、如何采取必要的应急措施等基本操作,以便在事故中达到快速、有序、及时、有效的效果。今后,海湾小学将长期性的开展相关培训和演练工作,以提高同学们的应急救援技能和应急反应综合素质,有效降低事故危害,减少事故损失,确保同学们人身安全。


  有学生家长表示,通过演练,不仅增强了孩子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同时还帮助他们掌握了自我保护及有序地进行人员撤离的技巧,进一步提高了孩子们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文学梅)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