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
冕宁:大桥派出所开展“复学复课”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5-22 14:53:1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全面助力校园复学复课,确保校园安全防范各项措施落到实处,5月17日,冕宁县公安局大桥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大桥镇、冶勒乡检查学校复课复学疫情防控情况。


  为认真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复学复课后校园安全防范工作,针对冶勒景区外来人员复杂的情况,5月17日,大桥派出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开展校园消防安全、校园内部安全大检查,实地查看了大桥镇大桥中心小学及冶勒乡中心小学。


  检查中,民警重点检查了疫情期间学校门卫室的工作制度,尤其是对入校人员的体温测量、外来人员入校登记制度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和了解。此外,民警还对辖区学校的校园安全巡查制度、安保设备、安保力量配备、消防设施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突出安全问题,要求学校及时整改,加强“人防、物防、技防”设施的检查、更新与维护,确保安防设施的有效使用。通过检查,进一步落实学校安全责任制度和安全防范措施,确保校园安全。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