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
雷波交警联合多部门开展“四位一体”联动型交通事故应急救援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05 11:21:5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6月3日,一辆从雷波县开往五官乡的中型自卸货车,与一辆面包车相撞,面包车驾驶员和乘车人受伤被困,危急时刻,雷波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城区中队民警、医疗、消防等部门及时出警救援。


  6月3日下午19时许,雷波大队城区中队接到报警称:在雷波县五十九公里处一辆面包车和大货车相撞,面包车驾驶员、乘车人受伤且还在车内,请民警前往救助。时间就是生命,接警后,民警火速赶赴现场救援,同时拨打电话协调卫生、应急消防救援、保险公司等部门共同前往救援。到达现场后,初步勘察现场为一辆车牌为云C**9**的中型自卸货车与川WN****的小型普通客车相撞,川WN****的小型普通客车驾驶员和一名乘车人受伤被困车内(川WN****小型普通客车上共乘坐三人,一人被甩出车外,另一名与驾驶员在车内),根据现场情况协同前来展开施救工作的医务人员与消防部门人员共同施救,并安排警力做好道路警戒,确保救援安全进行。经过4个多小时的救援和现场处置,受伤人员被送往雷波县人民医院救治,后因余某某伤势过重被送至宜宾市第一人民医院救治,其余三名受伤人员在雷波县人民医院接受治疗,目前暂无生命危险。


  经调查2020年6月3日,驾驶人王某某驾驶云C*****中型自卸货车从雷波县往五官乡方向行驶,于19时许行驶至S307线381Km+900m因操作不当,导致该车侧翻后与对向由驾驶人龙某某搭乘的余某某、俄吉某某发生碰撞,造成双方驾驶人王某某、龙某某、乘车人余某某、俄吉某某受伤,两车受损的道路交通事故。该案件在进一步办理中。


  此次交通事故应急救援印证了警医联动的良好效果,在发生交通事故的时候,应急救援往往是争分夺秒的事,事故救援规范化、程序化,可大大减少交通事故死亡率和致残率。


  (鲁含梅)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