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
越西县中所镇小学搬迁 越西交警“暖心”护航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05 12:32:2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6月1日,在越西交警大队中所中队的护送下,中所小学师生共580余人,兴高采烈地从老校区中所小学搬迁到了新校区文昌小学。


  此次搬迁工作路途远,交警叔叔们得知学校要搬迁的消息后,主动请缨为此次学校搬迁保驾护航。搬迁当天,中所中队民、辅警早上7点就已经上路执勤了。他们兵分两路:第一路为固定岗点。在交通拥堵点派交警执勤,疏导交通,指挥来往车辆减速慢行、有序通过,护送学生安全穿越马路。第二路步行护送学生搬迁。孩子们排列成整齐的队伍,在交警的引导下前行。在队伍的中段和后段都有民警保护着学生的安全。


  在交警蜀黍的辛苦努力下,孩子们高高兴兴地搬迁到了新学校,在窗明几净的环境中开始了新一天的学习。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