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
昭觉警方举行返赃大会 7头被盗黄牛返还失主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8-31 14:24:4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昭觉县公安局在日哈乡举行返赃大会,期间将追回的7头被盗黄牛悉数返还给失主,并在现场开展防范盗窃牲畜宣传活动。


  返还仪式上,刑侦大队民警通报了该起盗窃黄牛案件的侦办情况。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日历日黑指出:今天举行返赃大会充分表明了公安机关打击违法犯罪的信心和决心,昭觉县公安局将一如既往地恪尽职守,坚决打击犯罪,保护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同时呼吁全县人民行动起来,积极配合公安机关的打击整治行动,主动检举揭发违法犯罪线索,坚决同一切违法犯罪行为作斗争,共同创建安全稳定、平安和谐的昭觉。


  随后的宣传活动中,民辅警结合牲畜盗窃的犯罪特点,向当地群众发放牲畜防盗宣传单并面对面进行宣传讲解,教授实用的防盗知识,并告诫大家要加强自家牲畜的管理,不能长时间任意放养。


  来源单位:昭觉公安局 通讯员:蒋尚姝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