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
越西交警大队召开“奋进4号”专项部署会议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09 17:36:0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8日,越西交警大队召开“奋进4号”专项部署会议,全体民警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导员罗驰主持。


  会上,教导员对“奋进3号”专项行动进行了总结,指出了工作中的“成败得失”,强调全队要始终坚定年初既定目标,继续发挥优势,坚持不懈抓好各项工作,强化攻坚,缩减差距,确保在“奋进”系列最后一公里实现跨栏。


  为持续深入推进“奋进4号”工作,大队作出要求:一是要提升站位。紧紧依托“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切实加强理论学习,提升思想认识,时刻保持警醒意识,铸牢大局意识,提升抓好工作的主动性、紧迫性。二是要聚焦任务。各中队要紧盯“奋进4号”目标任务,认真吃透考核细则,围绕突出重点、抓住要点、攻破难点、打通堵点等方面,创新举措,强势推进,向“奋进”系列收官发起总攻。三是要强化督导。要充分发挥“督考推”指挥棒作用,加大工作督导力度,强化落实问责机制,做到奖罚分明,激励队伍正向建设,从而推动交管工作取得新突破。


  报送单位:越西交警大队 通讯员:习心欢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