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
会东县召开网格化服务管理信息新系统培训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2-30 16:49:5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2月28日,为强化网格化服务管理队伍建设,提高网格员的业务水平,不断夯实平安会东建设工作基础,会东县组织全县网格管理员及专职网格员共66名,召开网格化服务管理新系统培训会议。


  培训会上,通过PPT形式,结合实际案例,分步、分版块对网格化服务管理新系统进行演示讲解。并分析了全县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问题,明确了当前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重点,要求全县网格员对标工作重点,补齐短板,不断提升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质效。


  网格员们通过培训学习,相互交流,初步掌握了新系统的操作与应用,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加强学习,认真对标工作重点,补齐短板,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业务能力,完成好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助力平安会东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会东政法委 通讯员:张莉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