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
会东警民同心 深夜救助走失醉汉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3-03 16:50:45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021年3月1日深夜,会东县公安局姜州派出所与辖区热心群众及时救助一名醉汉,并将醉汉进行妥善安置,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当天夜里,姜州派出所接王某报警称有一名醉汉在他家门口胡言乱语,请求帮助。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组织警力迅速赶到现场,看到一名中年男子在一栋居民房前来回走动,时而嘀咕两句,且浑身散发着酒气。由于深夜温度较低,村民王某看到醉汉浑身发抖便从家中拿来了被褥为醉汉披上御寒,当民警询问其家中地址时,醉汉却是胡言乱语。随后,民警通过查询并与其家属取得联系,家属表示正在寻找该人,为防止意外发生,民警和村民王某一直在现场陪伴守护着该男子,经过近一个半小时,该醉汉家人终于赶到并将其接回。


  临走前,醉汉家属紧握民警和王某双手表示感谢,同时,民警对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也得到了其家人的高度赞扬。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