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
普格公安局刑事侦查大队开展关注反诈公众号宣传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8-13 13:59:2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有效遏制电信网络诈骗高发势头,切实筑牢抵御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的“防火墙”,刑事侦查大队在火把节期间以队伍教育整顿“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围绕主旋律构建反诈“大宣传”,加强反诈宣传最大力度。


  此次宣传方式一改以往单向严肃的宣传模式,创新工作方法,拓展宣传载体,主动融入群众需求,让宣传变得更加人性化。一是以大白话讲清大道理。充分发挥“通村广播”作用,利用全县各乡镇网格宣传渠道,播放防诈反诈宣传视音频,以浅显易懂的方式呈现防电诈策略,让广大群众能听懂、能记住。二是以新方法占领新阵地。向广大群众发放实用的反诈宣传单,在社区、村组、广场张贴反诈宣传海报,走进群众手把手教群众关注“熊猫反诈”微信公众号及快手号、“国家反诈中心”快手号等,切实做到时刻提醒群众不要轻信陌生人电话,提高群众对反诈知识的认识,克制“贪利”思想,不轻信,不转账,抵诱惑。


  来源:普格公安局  通讯员:苏航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