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
会东:农村大喇叭响起来 交通安全知识讲起来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8-31 14:02:1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做实“美丽乡村行”宣传活动,提升农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切实预防和减少农村地区道路交通事故。近日,会东公安交警充分发挥农村大喇叭播报优势,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宣传。


  宣传民警结合农村地区出行特点,通报近期农村典型交通事故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讲解无证驾驶、酒驾醉驾、农用车违法载人、骑乘摩托车和电动自行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严重后果,引导农村群众自觉抵制各类交通违法陋习,珍爱生命、安全出行。


  通过农村大喇叭宣传,让交通安全工作更加贴近百姓、贴近生活、贴近实际,扩大了农村交通安全宣传覆盖面,确保交通法规和安全知识走进千家万户,为农民群众吹响一首安全曲。


  来源:会东公安交警 通讯员:钟志雨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