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社会治理 >
昭觉县开展全县防范化解风险工作培训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6-10 11:04:1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6月8日,昭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郭吕刚召集全县20个乡镇、相关县直部门分管风险防范化解工作领导及业务骨干就防范化解风险工作进行全员培训。


  会上,郭吕刚围绕县级防范化解风险工作清单风险领域、风险类型、风险现状、识别标准、风险防控措施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结合实际工作可能出现的风险点,一条一条理顺、一条一条分析,确保全员提升风险发现能力、风险排查能力、防控能力。郭吕刚还对风险防范工作的相关要求、时间节点进行了强调。


  会后,郭吕刚听取了各单位对风险防范工作的难点、疑点,并同与会人员交心交谈。与会人员均表示,县级领导手把手开展培训活动,务必以此为契机,在自身岗位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昭觉,确保“大事不出、中事不出、小事也尽量不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昭觉县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