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文化 > 摄影长廊 >
织密铁路防疫网 守护暑运平安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8-09 16:49:1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图2:乘警在T8867次列车上提醒旅客戴好口罩.jpg

乘警在T8867次列车上提醒旅客戴好口罩

  

  为了确保暑运期间广大旅客出行平安放心,进一步筑牢铁路疫情防控防线,连日来,成都铁路公安局西昌公安处不断加大防控力度,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阻止疫情蔓延。

  

  在成都双流、眉山、乐山等高铁站,铁路民警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配合防疫部门加强对旅客的体温监测和健康码查询,提醒旅客戴好口罩,督导铁路部门对车站及列车进行定期消杀,从源头把控。

  

  在“互联网+”的大时代背景下,依托“成都铁路公安局微警务”平台,在各车站进站口、候车厅、售票厅等醒目位置张贴成铁公安微警务二维码,指导旅客在疫情联控版块填写乘车信息,动态获取同车次旅客轨迹,筑牢铁路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王程 记者 唐万贵 文/图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