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护路 >
州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交叉检查组到德昌检查督导铁路护路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1-02 12:21:5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凉山州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组织交叉检查组到铁路沿线五县一市进行铁路护路联防工作进行检查督导。2019年12月26,由州铁路护路办副主任王敬舜带队,组织越西县政法委副书记、铁路护路办主任沙马伍呷,甘洛县铁路护路办副主任朱剑勇,喜德县铁路护路办副主任罗启迪四人一行对德昌县铁路护路工作进行督导检查。

图片1.jpg

  上午11时许,检查组一行到德昌县永郎镇永红村二社铁路段,实地查看了铁路护路联防队员上岗情况,听取了护路队员工作汇报。15时许,检查组一行到德昌县综治中心铁路护路网格分中心进行检查督导,查看了铁路护路网格化服务管理9+X信息系统平台管理体系四级网格员工作模式,观看了护路办、火车站、路地派出所、村(社区)、护路队四级网格闭环指挥处置调度系统实际处置突发事件情况经过。随后在县综治中心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代表德昌参加座谈会的人员有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铁路护路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斌,西昌铁路公安处西昌南车站派出所副所长沙马伍哈、刘平,德昌县车站党支部书记杜江、工程师吕宗玉、县综治中心主任黄川等人参加。座谈会上县政法委副书记、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斌受县政法委书记、铁路护路领导小组组长魏兆刚委托向检查组一行就德昌县2019年铁路护路工作及2020年春运准备工作情况进行汇报。西昌南车站派出所副所长沙马伍哈就路地相关单位相互配合协作情况进行汇报,德昌县车站党支部书记杜江就铁路沿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情况进行汇报。德昌车站工程师吕宗玉就2020年春运准备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检查督导组一行听取汇报后,州铁路护路办副主任王敬舜代表检查督导组一行对德昌县铁路护路工作作了五点肯定和六个到位讲话: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值得肯定,铁路护路工作领导是抓在手上,记在心上;二是路地配合非常默契值得肯定;三是铁路护路工作扎实值得肯定,全年19个行政村被评为省级“九无”平安铁路示范村(社区),占铁路沿线行政村的100%,德昌县阿月镇前山村完全小学被评为省级“2019年度爱路护路宣传教育示范学校”,有5名在校小学生被评为省组“铁道小卫士”;四是工作措施有力值得肯定,管控措施有力,乱象整治较好;五是科技护路值得肯定,网格分中心、信息化建设抓得较实在。工作做到了六个到位,即一是宣传工作到位;二是路地工作配合到位;三是管理护路队员到位;四是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到位;五是春运工作准备到位;六是铁路治安整治工作到位。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铁路护路领导小组副组长孙斌表示,检查督导组对我们工作的五点充分肯定和六个到位,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我们将一如既往将铁路护路工作搞好,力争在新一年里取得更好成绩。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