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调研 >
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鹏深入普格调研指导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5-07 15:24:3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5月6日,州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赵鹏深入普格县局调研指导工作。普格县公安局长毛玺、政委陈昌伟等陪同调研。


  调研中,赵鹏副局长实地查看了执法办案管理中心和花山派出所,详细了解执法办案管理中心的升级改造情况和花山派出所基层基础、案件侦办、巡逻防控等工作的开展情况。


  赵鹏副局长强调:一要坚持目标引领。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分析查找工作中的短板和不足,理性思考、科学规划,找准方向和目标,高标准、严要求做实、做细各项重点工作。二要坚持高标定位。要围绕公安工作的核心业务、阶段性目标,创新工作举措,统筹做好疫情防控、森林草原防灭火、基层基础等各项工作,推动整体工作再上新台阶。三要坚持问题导向。要准确把握辖区治安特点,扎实开展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加大违法犯罪打击力度,切实解决群众关心的治安问题,着力提升公安队伍整体形象,保障辖区政治社会大局安全稳定。四要坚持精细管理。要做精做细队伍管理工作,切实提升公安执法规范化水平,不断强化队伍管理、改进纪律作风,以优秀的队伍支撑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普格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