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调研 >
凉山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杜露深入美姑调研近期交通管理重点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5-11 16:49:1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5月9日,凉山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委杜露一行深入美姑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调研近期交通管理重点工作,美姑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尔古布体陪同调研。


  杜露政委和尔古布体副县长就交管工作开展情况和交警大队业务大楼修建情况交换了意见,交警大队大队长马宁华向杜露政委汇报了州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州公安局党委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情况。


  杜露政委高度肯定了美姑县委、县政府对交管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对县局党委对民警实施的暖警爱警措施称赞有加。针对美姑交管工作实际及州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回头看”州公安局党委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杜露政委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对州委第四巡察组巡察反馈的问题,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理念,结合队伍教育整顿,全面强化民(辅)警宗旨意识,进一步端正服务态度,规范文明执法,强化队伍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二是要全面整改问题。要敢于担当不推诿,认真梳理工作领域存在问题,全面分析产生原因、危害,狠抓整改措施,确保反馈问题涉及事项全面整改,在遵纪守法的基础上科学的,安全的执行各项制度。三是要科学统筹违法查处。要以凉山州深化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治理十八条工作举措为契机,充分发挥乡(镇)交管办“两站两员”作用,在婚丧嫁娶等特殊时段适时开展劝导、宣传。交警大队要打破警种界限,联合禁毒、治安、派出所联合执法,共同整治交通违法乱象。


  尔古布体副县长表示,美姑交警大队在交警支队的大力支持和指导下,一定按照州局、县局的工作部署要求将美姑交管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来源:美姑公安局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