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调研 >
会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继运深入六华镇镇开展调研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5-11 16:02:5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5月8日,会理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石继运、市法院院长曲木石布一行深入六华镇就基层治理、矛盾纠纷调处、森林草原防灭火、平安建设、疫情防控等工作进行调研。

图片1.jpg

  在调研过程中,石继运等领导详细听取了六华镇关于落实平安建设、社会稳定、反诈宣传、劝返滞留缅北人员、反邪教、矛盾纠纷调处、依法治市、“雪亮工程”建设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所取得的有关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下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调研中,石继运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增强做好反邪教工作的主动性、自觉性,扎实有效做好该项工作;二要进一步提升滞留缅北人员的劝返逼投力度,实行一人一策,规劝滞留人员回国返乡;三要抓好平安优环境。要扎实推进平安建设工作,加强基层平安建设工作,大力推进村组“雪亮工程”建设,加强刑满释放、社区矫正、肇事肇祸精神病人和吸毒人员、涉邪教人员等重点人群管控,加强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切实做到保一方平安、护一方稳定、促一方发展,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来源:会理市委政法委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