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越西依法治县、道路安全暨综治平安建设工作获肯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1-08 16:44:3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月7日,凉山州司法局局长艾裕双一行到越西检查依法治县、道路安全暨综治平安建设等工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米佳林,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肖忠才及各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会。

微信图片_20200108164621.jpg

  检查组一行先后前往县公安局、市场监督管理局、综治中心、司法局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越西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相关单位负责人就越西2019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平安建设)、依法治县、道路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检查组就调研意见进行了反馈。


  听取汇报后,检查组一行对越西依法治县、道路安全暨综治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等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越西县领导重视、措施得力、成效明显。针对下一步工作,检查组指出,要充分调动各部门单位,参与到社会自治中来,大力推进社会治理创新;要强化党务公开,加强对党员领导干部的教育和培训,强化基层党员干部的党务公开意识,同时,还要建立一整套党务公开机制,确保党务公开工作常抓不懈;要强化领导干部出庭意识,组织开展领导干部旁听庭审常态化,抓住“关键少数”普法推动“绝大多数”知法;针对全面依法治县工作,要不留空格,转变思想,创新工作方法,进一步总结经验、挖掘特色亮点,将依法治县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


  米佳林表示,全县各级政法机关将认真贯彻落实此次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提高站位、保持定力,下大力气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升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