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金阳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永贵深入疫情防控卡点开展督导检查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2-03 11:05:0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落实金阳县委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全力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全县社会稳定工作,2月1日下午,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永贵深入芦稿、对坪、山江辖区及卡点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春节社会稳定工作。


图片1.jpg


  每到一处疫情防控卡点,蔡永贵都会认真听取卡点防控情况汇报,详细查看人员和车辆登记情况,并对坚守岗位的一线防控人员致以新春问候。


  蔡永贵要求:一线防控人员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的“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重要安排部署,进一步加强值班值守,加强对车辆和人员的登记、检测以及消毒工作,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坚决杜绝麻痹大意思想,齐心协力打赢这场防疫阻击战。


  蔡永贵要求:各地要做到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两手抓,两手硬,不能顾此失彼。各辖区派出所要以疫情防控为契机加强返乡民工禁毒尿检筛查,以防不法分子趁疫情而携毒入境,严厉打击聚众赌博、造谣传谣、扰乱市场秩序等违法犯罪活动以及不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人员,坚决维护疫情期间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