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 努力建设更高水平平安四川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3-23 12:43:57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3月20日,全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六次全会精神,落实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会议部署要求,交流各地经验做法,谋划推进我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


2.jpg

  

  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内容。各地各有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到市域社会治理的重大意义,围绕共建共治共享方向,不断提高市域社会治理系统化、社会化、精细化、法治化、智能化水平,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四川。


3.jpg

  

  会议要求,要打好市域维护政治安全主动战,确保我省政治社会大局持续稳定。要打好市域矛盾风险化解攻坚战,强化源头防范、多元化解,持续攻坚克难,进一步提升维护社会稳定的能力。要打好市域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阵地战,加强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推进“雪亮工程”联网运用,整治突出治安问题,增强公共安全管理实效,进一步提升维护公共安全的能力。要打好市域公共服务水平提升持久战,深化网格化管理服务,推进公共服务便捷化,积极推动公共服务从“供给导向”向“需求导向”转变,进一步补齐优质公共服务供给不足的短板,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省法院院长王树江主持会议。省检察院检察长冯键,省军区副政委、政法委书记陈宝明,武警四川省总队司令员曹善贵出席会议。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