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州联合督查组到会理开展安全生产重点领域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5-06 10:16:0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州司法局、州检察院、州应急管理局组成联合督查组到会理检查安全生产重点领域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工作。县检察院、县司法局、县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联合督查组首先到四川会理大铜有限责任公司进行实地督查检查,听取四川会理大铜有限责任公司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及安全管理情况的汇报,并实地查看公司尾矿库、尾矿井下采空区充填堆存系统。


  随后,组织召开座谈会,听取县应急管理局、县检察院、县司法局负责同志关于安全生产行政执法工作及执法监督情况报告。同时,州行政执法监督科、州应急局执法大队工作人员认真查阅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资料,抽查部分行政处罚案卷。州司法局副局长王勇对会理县前期安全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今后工作进行安排强调。一是主管部门要切实履行监管职责,加强日常监管、隐患排查及违法行为处罚,严格贯彻落实行政执法三项制度,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二是县检察院、县司法局要加强安全生产行政执法监督检查,切实规范主管部门行政执法行为;三是加强“两法衔接”工作,防止出现以罚代刑、有罪不究、失职渎职等违纪违法问题。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