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凉山州公安局副局长俞明刚深入雷波县局督导检查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5-06 10:26:2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5月2日,凉山州公安局副局长俞明刚轻车简从深入雷波检查督导县局内部安全问题“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开展情况及“五一”安保维稳和目标绩效工作,县局罗海鸿政委陪同。

微信图片_20200506102808.jpg

  在雷期间,俞明刚副局长先后深入上田坝、黄琅、汶水等基层派出所和局机关实地检查内部安全管理工作,现场检查指导问题整改,并在当晚召开座谈会。座谈会上,俞明刚副局长听取了罗海鸿政委关于“大排查、大整治”活动内部安全排查整改情况、“五一”节安保维稳工作落实情况和目标绩效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俞明刚副局长指出,安全意识淡薄、管理模式粗放、硬件设施配置不到位、对上级规章制度打折扣不落实、队伍管理教育缺失,是导致内部安全出现问题的必然。要坚决杜绝因噎废食,认真吸取近期全州公安内部安全管理中的深刻教训,警钟长鸣绷紧安全管理之弦,把日常教育管理和检查监督环环相扣,由面到点查问题除隐患,由点到面细规范强执行。俞明刚副局长要求,一要全面过细清查安全防范中的漏洞隐患。坚持问题导向,以要出事、可能出事以及出事怎么办的思维倒查,围绕监控全方位覆盖、枪库枪柜设置合理、车辆养护维修及时、部门班子人员齐备等“硬件”安全,消除基层隐忧和担心;二是要加强教育培训全面增强安全意识。要与时俱进强化警示教育,把日常培训教育和对抗式训练作为队伍管理培训的重点,坚决摒弃以老习惯旧方法应对新形势;三是要把督促检查落到实处细化到具体人具体事。内部安全事关公安队伍安全和形象,关系到民辅警个人家庭幸福,局领导和政工、警保、督察等相关部门的检查督促要实要细并具体到人和事,坚持立行立改和清单式销账。


  就目标绩效工作,俞明刚副局长强调,一要精细化研究方案。把握好奋进系列专项行动和全年目标任务的关系,理清要点细化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消除畏难心理;二是要深化针对性措施。要瞄准靶心找准重点,在优势项目上凝心扩大战果,在劣势项目上聚力寻突破,进一步放大优势缩小劣势;三是要逗硬奖惩抓推进。要继续深化督考推工作机制,对照评价细则细化明确各级各部门职责任务和工作要求抓长效推进,确保人人有责事事有果。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