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金阳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到天地坝镇城北社区开展“双报到、双评价”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28 11:18:1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6月25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按照县直工委统一安排部署,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在家党员及县城区网格员在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邱格合带领下来到天地坝镇城北社区开展“双报到、双评价”活动。活动以看望慰问优秀社区党员代表、慰问特殊困难家庭、法治宣传、座谈交流等方式展开。


  活动中,县委政法党支部走访慰问了优秀社区党员代表骆阿作,因涉毒而困难的朱昌荣、刘昆芬等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人口数、生活来源、子女入学等生活现状,并为他们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


  在城北社区综治中心座谈交流中,邱格合要求,要充分发挥好网格员的政策法规宣传和民生事项服务等职能,常态化开展对特殊困难人群的走访服务,及时了解他们的困难和需求并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随后,组织社区网格员在城北社区开展法治宣传志愿服务活动,给社区居民、商铺等发放了森林草原防火、扫黑除恶、防邪反邪和平安建设等宣传资料。


  此次活动,通过在社区公开党员身份,县委政法委支部党员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结合职能优势,切实为群众解决实际困难,将党的温暖和法律政策法规送到基层、送达群众,切实增进了干群关系,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


  报送单位:金阳县委政法委投稿人:阿苏尔哈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