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宁南县召开2020年县委政法暨禁毒工作会议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6-28 15:04:09 】 【 来源:宁南融媒体中心

  6月23日,宁南县召开2020年县委政法暨禁毒工作大会。县委副书记、县政府县长王潇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龙仕江主持会议。


  会上,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洪开明总结安排了政法、扫黑除恶和禁毒工作,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赵元对2019年政法和禁毒工作成绩显著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表扬,并举行了颁奖仪式。县教体科局、跑马镇、公安局、宁远镇作相关经验交流发言,骑骡沟镇作表态发言。


  王潇代表县委县政府向长期战斗在政法工作一线的各级各部门同志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受表扬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2019年全县政法和禁毒工作提出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


  王潇指出,决胜脱贫攻坚、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专项整治、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推进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是当前全县上下最重要的中心工作,大家务必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牢记使命和责任,坚决摒弃狭隘的部门意识和本位主义,立足全县全局,积极主动了解县情、社情、民情,让工作更贴近实际,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见到实效。


  王潇强调,政治安全是国家安全的根本,各镇各部门要坚定信心、认清形势,切实增强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牢固树立“稳定压倒一切”的思想,强化“三种意识”,自觉承担起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政治责任,时刻绷紧政法综治维稳和禁毒工作无小事的思想之弦,勇于担当、敢于尽责,严格落实各项工作责任,加快推进“平安宁南”和“法治宁南”建设。要以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五个过硬”要求为总遵循和根本抓手,全面加强政法系统思想政治建设、能力建设、作风建设,着力打造一支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的政法铁军。以更加振奋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效的举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维护全县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县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王潇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任务依然艰巨,全县上下要确保防控力度不减、劲头不松,持续加强外来人员排查,切实做好防输入防扩散工作,继续毫不放松的抓紧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


  县四大班子分管和联系领导,13个镇主要负责同志,县级各部门和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禁毒社工和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