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盐源县召开政法工作会议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7-13 11:04:0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7月10日,盐源县委政法委召开政法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州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2020年政法工作。因受疫情防控影响,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映华参加会议并讲话,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杜露主持会议,县人民法院院长曲木石布,县检察院检察长曹文军出席会议。


  曹文军传达了县委邓天友书记对政法工作的批示。批示要求,政法各单位要加强队伍建设,提升履职能力,切实增强群众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各乡镇、政法各单位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坚决贯彻。


  刘映华指出,2019年,全县政法机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聚焦聚力脱贫攻坚,大力推进禁毒攻坚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力维护了社会和谐稳定。


  刘映华强调,今年是脱贫攻坚、扫黑除恶、全州新一轮禁毒人民战争收官之年,刘映华要求全县政法机关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政法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政法工作会议部署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把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放在第一位,以禁毒攻坚、扫黑除恶、社会治理、队伍建设为抓手,全面提升政法工作现代化水平,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盐源、法治盐源,确保中央、省委、州委、县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地,为盐源脱贫奔康和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县司法局负责人、县政法委相关负责人及政法各机关中层以上干部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分管政法工作副书记以及各派出所、法庭、司法所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报送单位:盐源政法委 通讯员:俸正华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