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宁南县推进智慧化建设工作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7-24 16:55:0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7月23日上午,在县综治中心召开宁南县智慧化建设工作推进会,会议就推进全县智慧化建设工作进行研究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洪开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赵元出席会议,县政法委、县公安局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领导赵元说明了当前全县社会治安治理、森林草原防灭火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难点并提出了智慧化建设需求;县联通公司就城市综合管理和公共信息服务智慧化建设应用做了介绍。


  洪开明强调,社会治理智能化、智慧化建设是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的重要抓手,各部门在推进智慧化建设过程中,一是要正视当前社会治理智能化建设短板。全面摸清全县信息化、智能化基础设施建设的问题和不足,制定具有针对性的建设推进实施方案;二是要推动现有公共视频监控资源整合。打破网络壁垒、平台壁垒,实现既有资源的互联互通、一体化应用;三是要加快推进监控网络补点扩容。要大力推进天网工程、雪亮工程、慧眼工程的点位建设以及社会资源全面整合工作,织牢织密县、镇、村、组四级公共安全防控网;四是要推动智能化、智慧化创新应用服务于社会治理实践。在加大前端设施建设力度基础上,结合全县社会治理工作实际,不断完善立体化智能化防控体系,创新智慧化社会治理模式,确保智能化、智慧化建设能够有效服务于社会治理实践,切实提升社会治理现代化、智能化能力水平,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报送单位:宁南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凌恰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