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邓勇看望慰问武警四川省总队官兵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8-03 15:32:26 】 【 来源:四川政法声音

  7月30日,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到来之际,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勇代表省委、省政府和省委政法委前往武警四川省总队看望慰问武警官兵,并向大家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贺。


1.jpg

  

  邓勇表示,长期以来,武警四川省总队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全力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切实履行职责,攻坚克难,为四川深化改革、经济发展和社会大局稳定做出了重要贡献。特别是在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抢险救灾、重大活动安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助力脱贫攻坚、服务保障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四川武警官兵敢于担当、主动出击、不怕牺牲、坚守岗位,充分展现了武警部队威武之师、文明之师、胜利之师的时代风采。

  

  邓勇指出,当前,全省政法系统正处于不断巩固深化政法领域改革、扎实开展政法队伍集中教育整顿试点、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的关键阶段,这些工作的开展离不开武警部队的大力参与和支持。

  

  邓勇希望,武警四川省总队在中央军委的坚强领导下,切实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始终发扬斗争精神和奉献精神,全力维护我省政治社会大局稳定,为加快推进四川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武警四川省总队司令员曹善贵,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夏凤俭等参加慰问活动。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