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民法典网络知识竞赛火热开赛 3天超2.2万人次参赛!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8-04 16:36:16 】 【 来源:四川法治报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赵诗柯 周靖)1日,由四川省委依法治省办、重庆市普法工作办公室、四川省司法厅、重庆市司法局联合主办的民法典网络知识竞赛火热开赛,吸引了一大批勤学善思的法律爱好者参赛。截至昨(3)日15时,竞赛答题次数超2.2万人次,送出红包近1700份。

  

  如果你还没参与答题,不用着急。记者了解到,即日起至8月31日,参赛者仍可以下载“法治四川”APP参赛,进入APP顶部导航“普法”栏目,点击焦点图,即可开启答题界面。答题全对者除有机会获得小额红包外,每天还有6名幸运儿能够获得大红包。其中,一等奖1名,奖励红包200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红包100元;三等奖3名,各奖励红包50元。竞赛活动结束后3个工作日内,四川法治报工作人员将通过参赛者答题时留下的手机号码逐一联系,发放大红包。中奖者也可以在四川法治报微信公众号上留言联系。目前,8月1日、8月2日的中奖名单现已经出炉,参赛者可通过“法治四川”APP、四川法治报微信公众号查询。

  

  值得注意的是,竞赛结束后,1888元的个人终极大奖将从每日中奖名单中选出,答对次数越多,中奖几率越高!川渝两地有集中组织参赛的市州(区县),主办方将根据参与人数统计情况,评选出10名最佳组织奖。获奖情况将通过四川法治报微信公众号、“法治四川”APP及时发布。

  

  中豪律师集团(四川)事务所律师李梦雪已连续三天参赛,她表示,本次竞赛活动寓教于乐,给普通群众提供了一个学习民法典的渠道,答题抽红包的形式更激发大家了解民法典的热情,从而达到提升法律素养、依法维护自身合法权益的目的。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