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会理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9月党建月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17 16:51:4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10日,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9月党建月会,支部书记顾青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首先学习“第一议题”相关内容,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部分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了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凉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县扫黑办《关于印发涉黑涉恶典型案例警示教育第一批案例材料的通知》、县纪委监委《关于4起扶贫领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的通知》,传达了州、县相关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学习宣传准确领会《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精髓要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重大意义。二要贯彻落实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精神和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凉山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准确把握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的战略考量、总体思路、部署安排和组织保障,抢抓机遇、乘势而上。三要结合“双报到、双评价”活动,及时开展爱国卫生运动,劝导群众文明出行,做好周末大扫除,改善城市环境卫生,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县城创建。四要严格按照《会理县“五个一”帮扶力量协调小组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深做细做实帮扶工作的通知》压实帮扶责任,继续开展驻村帮扶工作,持续落实帮扶政策。五要抓好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汛减灾工作。六要自觉支持服务德会高速、宜攀高速会理段、康养项目等重大项目建设。


  报送单位:会理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罗静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