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普格县召开落实绿色家园社区治理五项重点工作座谈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21 15:03:0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9月17日下午,普格县召开落实绿色家园社区治理五项重点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秦科,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阿苏古哈,副县长、公安局局长吴昊出席。

图片3.jpg

  座谈会上,首先学习传达了有关文件精神内容。县绿色家园管委会主任李泽勇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全州绿色家园社区治理的指导意见(试行)>的通知》;县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吉木日哈领学了《关于抓紧落实绿色家园社区治理五项重点工作的通知》。其次县绿色家园管委会主任李泽勇就普格县绿色家园目前建设推进情况进行汇报,有关单位就相关工作结合职责分工开展讨论。


  随后,县委常委、政法书记阿苏古哈指出:普格县绿色家园项目已整体有序推进,组织机构已建立,警务室、医务室等工作人员已确定,但离我们的目标任务还有差距,时间紧任务重,要坚定不移的攻克各项困难问题,确保按期投入使用。


  最后,普格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秦科就做好绿色家园社区治理五项重点工作强调:一是加快基础建设,确保9月30日前能投入使用,由县委组织部牵头落实管委会副书记及办公室人员到位问题;二是成立绿色家园社区,社区主任暂由普基镇党委书记马拉色兼任,社区名称再进一步探讨;三是提前准备制度机制,管委会要参考借鉴盐源绿色家园方案,结合我县实际再作优化;四是再细化人员入住有关问题,要考虑好首批入住人员数量,如何保障入住人员饮食起居等,都要有相应方案。


  报送单位:普格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苏文明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