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平安西昌·你我共建“我的网格故事”主题演讲比赛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23 15:20:1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进一步提升网格员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西昌市委政法委于近日在天季酒店组织开展平安西昌·你我共建“我的网格故事”主题演讲比赛。从各乡镇(街道)推选的20名网格管理员、服务员参加比赛,全市所有专职网格管理员、服务员到现场观看。

图片3.jpg

  本次比赛活动紧紧围绕平安西昌建设和加强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的总体要求,以网格服务管理能力提升为主线,以助力提升全市网格员服务管理水平为抓手,推动平安西昌建设在网格落实落地,使基层社会治理更加精细化精准化,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不断增强,为广大人民群众创造安定有序、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比赛中,选手们结合实际工作,声情并茂的讲述着一个个真实鲜活的感人故事,演讲动情处催人泪下极富感染力,场下观众随着场上节奏不时发出阵阵掌声,精彩纷呈。经过激烈角逐,东城街道办网格管理员龙源源以94分获得一等奖;东城街道办健康路社区网格员毛雨蒙、长安街道办建新社区网格员江海燕获得二等奖;北城街道办大水井社区网格员欧阳肖玲、长安街道办长安社区网格管理员肖莉娜、东城街道办健康路社区网格员马群娇获得三等奖。


  此次比赛展现了网格员们从事网格化服务化工作的精神风貌,体现了网格员为民服务的初心和敢于担当的勇气。通过此次比赛,激励网格员们扎实工作,不断探索、创新工作方法,提升业务素质,在新的起点不断开创网格化服务管理工作新局面,为维护西昌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


  报送单位:西昌市委政法委 通讯员:何明美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