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西昌市委政法委召开2019年度“双十大”“双十佳”表彰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09-29 17:52:1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弘扬正气,展现西昌政法机关和政法干警的良好形象,促进全市政法队伍建设,9月24日,在西昌市委政法委12楼会议室召开了西昌市2019年度“双十大”“双十佳”表彰大会,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正权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中共西昌市委办公室 西昌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表扬2019年度“十大优秀基层政法单位”、“十大优秀政法干警”、“十佳办案能手”、“十佳调解能手”的通报》,并为获奖40个优秀单位代表及个人进行了授牌和颁奖。


  会议要求,全市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九届八次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积极学先进、赶先进,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做平安西昌的建设者,公平正义的守护者、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的忠诚卫士,为维护全市社会政治大局稳定,实现西昌高质量发展高效能治理,打造攀西地区现代化国际性中心城市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报送单位:西昌市政法委通讯员:胡伟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