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德昌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禁毒工作推进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0-29 11:09:3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关于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工作的安排部署,以平安德昌建设推动全面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攻坚三年行动两场收官之战。10月27日,德昌县在会议中心大会议室召开平安建设暨扫黑除恶、禁毒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兆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省、州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工作相关会议精神,就前三季度相关工作进行总结,安排部署下阶段相关工作。


  会议强调,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工作事关党委和政府形象,事关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幸福指数,事关德昌经济社会发展。各级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升站位,持续增强平安德昌建设、扫黑除恶、禁毒攻坚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要突出重点、压实责任,自觉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不断提高担当作为的硬本领,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平安建设、扫黑除恶、禁毒攻坚的当前重点工作;要统筹兼顾、强化担当、狠抓落实,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禁毒攻坚圆满收官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决战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深度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虎科且,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徐亚明,法院院长杨儿华,检察院检察长阿木尔举出席会议,平安德昌建设领导小组(专项组)全体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12个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政法委員参会。


  报送单位:德昌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刘远伦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