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会东县大力开展防邪反邪巡回教育宣讲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1-12 11:18:54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1月10日至11日,为进一步增强乡镇(街道)和村(社)干部识邪、防邪、反邪的意识和工作能力,促进防邪反邪工作成效的巩固和提升,会东县委政法委牵头县政法各部门及相关乡镇(街道)开展了2020年度防邪反邪巡回教育宣讲。

图片1_看图王.jpg

  此次防邪反邪巡回教育宣讲分为姜州、鲹鱼河和新街3个片区,集中对7个乡镇(街道)、78个村(社区)的110余名乡镇(街道)、村(社区)干部进行防邪反邪相关知识宣讲。教育宣讲采取观看防邪反邪警示教育宣传片和法治宣讲等形式开展。在宣讲中,政法干部通过邪教违法犯罪案例以案释法、以案促防,深刻剖析了当前防邪反邪工作形势的紧迫性和任务的艰巨性,对邪教的反动本质、表现形式、社会危害、防范和治理邪教问题的有关法律法规和基本政策进行了细致讲解,并结合当前防邪反邪工作形势任务对推进预防宣传、教育转化、依法打击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相关乡镇(街道)、村(社区)要针对性地制定计划、采取措施,加大对广大群众防邪反邪宣传教育工作力度,彻底铲除邪教滋生土壤。


  本次教育宣讲进一步提高了乡镇(街道)和村(社区)干部防邪反邪意识和工作能力,对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正本清源、扶正祛邪的先锋模范作用,带领群众深入开展反邪教斗争,共同营造“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和建设平安、和谐会东具有积极的促进作用。


  报送单位:会东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王联超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