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会东县政协政法小组召开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2-09 16:14:17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2月8日,会东县政协政法小组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央政法委、省委政法委、县委政法工作相关文件。


  县政协政法小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交流了学习心得、畅谈对“十四五”的展望,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将进一步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不断引向深入,扎实做出成效。


  会议要求,各委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县委部署要求上来,奋力谱写新时代会东政法工作新篇章。


  会议强调,各委员要把贯彻落实体现在有效激发工作动力上来,把学习贯彻与当前脱贫攻坚、水电移民、森林草原防灭火、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纵深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政法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为推动县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政法保障。


       报送单位:会东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潘煊文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