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会东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委政法委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召开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2-24 15:19:01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2月22日,中共会东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委政法委党支部情况反馈会在县委政法委会议室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清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224151919.jpg

  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反馈巡察意见,县纪委监委派驻县委政法委纪检组对巡察工作表态发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清林就巡察整改工作提要求,县委政法委党支部主要负责人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增强政治意识,照单全收反馈问题。正视问题,逐项整改,把巡察整改作为践行“两个坚决维护”的政治责任;要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做好整改落实。从讲政治、顾大局、讲党性的高度,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抓好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落实;要强化责任落实,巩固巡察整改成效,用好巡察成果推动问题解决,促进县委政法委整体工作效能提升。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责任感,做到真查真改、立改立行切实增强做好巡察整改工作的政治责任感;二要明确目标任务,全力以赴抓好整改落实,做到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全方面扎紧制度的笼子,并不断扩大整改成果;三要强化巡察整改提升,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以巡察促工作,以工作促整改”,把巡察整改与县委中心工作相结合,坚决按照县委部署,高质量高标准抓好落实,确保按时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报送单位:会东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潘煊文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