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会东县委政法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0-12-24 15:20:2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2月22日,会东县委政法委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清林参加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1224152117.jpg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和中央、省委、州委、县委部署要求上来。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核心要义,推动工作落实,确保全会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见效。二要精心组织。按照要求深化认识、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开展多层次多形式的学习贯彻活动,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在学深悟透、落地见效上下功夫,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要推动工作。把对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体现在有效激发工作动力上来,把学习贯彻与当前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脱贫攻坚、水电移民、森林草原防灭火、纵深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政法中心工作结合起来。


  报送单位:会东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潘煊文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