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德昌县召开平安德昌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1-12 16:53:39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近日,德昌县召开平安德昌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魏兆刚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112165626.jpg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对平安中国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及平安中国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省、州平安建设暨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平安德昌建设领导小组各专项组组长总结汇报了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


  会议强调,要聚焦关键领域,注重系统推进,不断提升平安德昌建设整体水平。聚焦“底线思维”,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聚焦“命案防范”,着力提升矛盾纠纷多元化解能力。聚焦“中心建设”,全面夯实基层社会治理基础。聚焦“科技支撑”,搭建社会治安立体防控平台。聚焦“平安创建”,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安全感。聚焦“六清六建”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聚焦“净土创建”全力打好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聚焦“试点工作”,稳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强化组织推动,树立全局意识,为建设新时代平安德昌保驾护航。


  副县长、县公安局长徐亚明,县检察院检察长阿木尔举,平安德昌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副组长、成员,各乡镇(街道)党委(党工委)政法委员,县委政法委相关股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报送单位:德昌政法委 通讯员:严楷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