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布拖召开平安建设领导小组会暨治安形势分析研判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1-12 17:01:4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2021年1月12日上午,布拖县委政法委召集县政法各部门开展平安建设领导小组联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海主持,县人民法院院长王颖、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吉各玖哈、县司法局局长毛飞、县委政法委、县扫黑办、县公安局等相关人员参会。

微信图片_20210112165626.jpg

  会议首先听取了政法各部门2020年平安创建工作汇报。在听取各部门汇报后,王海指出,2020年,布拖政法各项工作均取得良好成效,尤其是禁毒工作成效显著,摘除了“毒帽”,政法各部门要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王海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应当清醒地认识到当前全县平安创建工作中面临的突出问题,一是交通违法乱象,二是酒后寻衅滋事乱象,三是社会乱象,四是“打拐”问题,五是森林防火与野生动物保护。


  王海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全县要树牢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坚持政法一体、部门联动的工作方针,以建机制、抓长效为抓手,通盘谋划,提前部署,为全县“十四五”创建良好的社会法治环境,也为即将启动的政法系统教育整顿活动奠定坚实基础,纵深推进平安布拖、法治布拖建设,进一步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报送单位:布拖政法委 通讯员:帕查穆果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