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金阳县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2-18 14:38:56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按照县纪委、县委组织《关于认真开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2月2日,金阳县委政法委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蔡永贵出席会议并讲话,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正富到会指导。会议由县委政法委专职委员阿苏尔哈主持。委机关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达久乌萨通报了2019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民主生活会存在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以及本次民主生活会的筹备情况,并代表委机关领导班子做了全面深刻的检视剖析,随后,委机关领导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大家结合自身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虚心接受批评意见,并就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蔡永贵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程序规范,组织周密,班子成员态度端正、敢于揭短亮丑,体现了领导带头、坚持了问题导向,起到了提高认识、帮助同志、统一思想的作用,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标要求,是一次严肃认真、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党内政治生活实践,是一次印象深刻、触及灵魂的党性锻炼,进一步凝聚了委机关领导班子的整体合力,增强了班子和班子成员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蔡永贵强调,班子成员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十届八次全会、州委八届十次全会和县委十二届十三次部署要求,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发挥“关键少数”示范引领作用,聚焦问题整改,强化班子自身建设,增强忧患意识,发扬斗争精神,努力推动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蔡永贵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立足政法职能职责,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聚焦“平安金阳”“法治金阳”“净土金阳”建设,创新举措,担当尽责,贡献力量,同时要结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强化队伍建设,提高政法队伍忠诚履职尽责能力水平,努力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为全县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创造平安和谐稳定的发展环境。


  会后,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达久乌萨代表政法委班子做了表态发言,表示政法委班子将进一步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决策部署,认真履职尽责,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同时切实抓好班子自身建设,提高政法服务水平和能力。


  报送单位:金阳县委政法委 通讯员:阿苏尔哈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