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凉山开展三级党支部“学史明理不负嘱托、学史增信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04-27 17:10:2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4月24日,按照中央、省委、州委关于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安排部署,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十一指导组临时党支部会同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中共昭觉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开展三级党支部“学史明理不负嘱托、学史增信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深入,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贯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始终,做到两结合、两促进、两深入。

微信图片_20210427170849.jpg

  活动以坚定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凉山的航标,学好脱贫攻坚历史为主题,全体党员干部到昭觉县三岔河乡三河村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易地移民新村建设、参观三河村史馆,听取驻村第一书记工作汇报,学习了解三河村的发展历程及脱贫成效,到昭觉县城北镇沐恩邸社区易地搬迁安置点学习基层社会治理经验,来到阿土列尔村(悬崖村),通过听汇报、爬天梯、谈感想,深入感受悬崖村脱贫攻坚的伟大历史进程,感受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和光荣,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凉山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来之不易。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决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实际行动扛起历史责任,奋力攻坚克难,把学习党史同教育整顿、推动政法工作和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结合起来,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州委政法委党员吉克拉主表示,我作为一个土生土长的凉山人,通过今天“学史明理不负嘱托、学史增信感恩奋进”主题党日活动,让我亲身感受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凉山一步跨千年的沧桑巨变,530多万凉山各族儿女的历史进化,凉山各族人民团结进步的时代变迁。我作为一名年轻的共产党员,在党的关心培养下,有幸成为一名政法干部,在这次刀刃向内、刮骨疗毒、自我革命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我将积极参与,深刻接受思想的洗礼,对标对表,并以一名共产党员的名义庄严承诺:对党忠诚、深学党史,认真对照、深刻剖析,查纠整改、提升自己,以坚定的理想信念,以顽强的意志品质,以过硬的纪律作风,以强烈的担当作为,努力工作,践行承诺,不负嘱托,感恩奋进,为凉山政法事业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和热血,为谱写凉山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十一指导组组长吴金炉,副州长、昭觉县委书记子克拉格,凉山州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俞明刚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二十一指导组临时党支部、州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昭觉县委政法委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文\图  唐玉饶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简介 | 版权说明 | 投稿须知 | 联系电话:(0834)2191812 |

蜀ICP备18019398号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违者必究

地址:四川省凉山州西昌市正义路1号 邮编:615000

蜀ICP备18019398号-1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