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政法要闻 >
州委政法委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1-12-16 15:08:2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12月13日,州委政法委召开委务(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古熙主持会议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11216150737.jpg

  会议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国共产党四川省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州委书记段毅君在州第九次党代会上的讲话等内容。委务会成员及科室负责人分别结合学习和工作情况做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政法委机关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和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要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在融汇贯通上系统学,在成果运用上促转化,全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政法工作条例》,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持续深化平安凉山建设,努力维护社会大局持续稳定,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奋力书写优异政法答卷。


  会议强调,一要加强政治建设,坚定做到“两个维护”。把做到“两个维护”作为最高政治原则、根本政治规矩,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理解把握“两个确立”。坚定不移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对凉山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始终牢记领袖嘱托,以实际行动诠释忠诚。三要扛稳政治责任,围绕“奋斗目标”努力。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州第九次党代会贯通起来,对标“抓好五件大事要事”“推进十方面重点工作”,锚定“奋斗目标”,一步一个脚印向着目标迈进。四要增强忧患意识,牢牢守住安全稳定底线。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强化底线意识,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能力,维护社会大局和谐稳定,为平安凉山、法治凉山建设创造良好条件。五要勇于自我革命,全面推进从严治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州十项规定精神及实施细则和廉洁自律准则,增强纪律规矩意识,坚决远离红线、不碰底线。(文\图 唐玉饶)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