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队伍建设 >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鞭,奋力书写全面从严治党管警新篇章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3-02 14:42:53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3月2日,攀西监狱组织召开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会议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十一届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总结回顾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任务。党委副书记、政委岳星云参加会议并就抓好监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1年面对复杂的形式以及复杂的任务,监狱党委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扛起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政治责任,深入构建“三不腐”格局,为新型现代文明监狱建设提供了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监狱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党组织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底线思维,对号入座、主动认领,把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不断引向深入。


  会议要求,要紧紧围绕贯彻上级决策部署和党委工作要求,在维护政治纪律上亮本色;要紧紧围绕压紧压实管党治警责任,在协助党委落实全面从严责任上有作为;要紧紧围绕制约和监督权力运行,在履行监督专责上出硬招;要紧紧围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在纠风治乱、激励干事上显担当;要紧紧围绕打造让党放心、民警职工满意的模范机关,在加强自身建设上走在前;要紧紧围绕解决损害民警职工利益突出问题,在提升民警职工满意度和获得感上守初心;要紧紧围绕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在坚决惩治腐败上见真章。


  岳星云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厅局党委重要部署,始终保持强烈的政治担当和政治自觉,增强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要准确把握从严管党治警取得的成效经验和存在的问题不足,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警觉,时刻盯紧监狱面临的风险与挑战;要坚定不移全面从严管党治警,始终保持一刻不停的奋进态势,为新型现代文明监狱建设提供坚强保障。


  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公司经理汪祥主持会议。会上,党委委员、副监狱长尹书刚通报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情况,并作纪检监察工作报告。


  征程万里风正劲,重任千钧再扬鞭。让我们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在监狱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忠诚履职、担当作为,奋力书写全面从严治党管警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来源:攀西监狱 通讯员:白体福


编辑:唐玉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

凉山长安网版权所有 未经书面授权 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