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凉山中院召开全州法院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调研暨审管工作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7-13 17:20:20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7月11日,凉山中院召开全州法院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调研暨审管工作会。院党组书记、院长袁俊鹏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刘波主持会议。德昌、昭觉等5县市法院分别就司法改革、调研及审判管理工作作交流发言。

微信图片_20220713171909.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王树江院长对全省法院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推进会重要批示,对《2022年凉山州法院系统司法改革重点工作》进行了解读,通报了今年1-6月全州审判管理和案件质效情况,传达了全省法院第二十四届学术讨论会暨《四川审判》“悠悠子昂杯”征文总结会议精神。


  袁俊鹏院长全面总结了凉山法院改革成效,分析了当前司法改革等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并就推动司法改革、调研、审判管理工作更加系统集成、协同高效提出三个方面的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责任感、紧迫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上级法院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结合中心大局、司法改革、法学平台和审判质效开展调研,掀起法治调研热潮;三是要锚定审判质效目标任务,准确把握“追赶”之要、“协同”之纲和“深化”之径,提升审判质效,推动法院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凉山中院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