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屏山法院到盐源法院考察交流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8-02 16:22:02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8月1日,屏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谢国刚率队到盐源法院交流考察,并举行交流座谈。盐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董旺丹、在家党组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交流座谈。

微信图片_20220802162016.jpg

  在座谈会上,盐源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董旺丹代表院党组及全院干警对谢国刚一行到盐源法院交流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对屏山法院一直以来的鼎力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并介绍了盐源县和盐源法院的基本情况及屏山法院驻盐源法院帮扶干警工作开展情况。屏山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谢国刚表示,对口帮扶盐源法院是四川省高院的决策部署,屏山法院坚决贯彻落实对口帮扶工作。盐源法院的审判执行等各项工作与屏山法院有明显的区别,能为开展帮扶工作的干警提供良好的学习锻炼平台,增强干警综合素质。屏山法院将进一步加强与盐源法院间学习交流,推动共同发展。


  双方在座谈中还针对各自法院的特点,对今后的诉源治理和审判执行等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相互提出了建议意见,并达成共识,在以后的各项工作中多沟通、多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成长,坚决完成四川省高院关于援彝的各项决策部署,推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为建设“魅力笮都实力盐源”贡献两地法院力量。


  来源:盐源法院 通讯员:说日五达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