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法院风采 >
会东县人民法院召开庆祝八一建军节座谈会
www.liangshanpeace.gov.cn 】 【 2022-08-02 16:51:38 】 【 来源:凉山长安网

  值此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会东县人民法院邀请法院在职、退休的退役军人共叙佳话,共同庆祝八一建军节。党组书记、院长张建平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政治部(督察室)主任罗钢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参会的退役军人畅所欲言,回顾在部队过往岁月的无悔青春,分享在法院工作的感受,对法院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在会党组班子成员逐一回应,会场掌声阵阵,气氛温馨感人。


  座谈会现场党组书记、院长张建平讲话,一是祝贺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代表院党组向退役军人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慰问。二是希望退役军人仍然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积极工作、努力奉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生活中做到坚毅顽强,乐观向上;工作中爱岗敬业,实干奋进,作风干练,努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站排头、当标兵、做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同时,院党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退役军人的学习、工作和生活,尽力为大家解决生活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来源:会东法院 通讯员:郑朝位


编辑:唐玉饶
中共凉山州委政法委员会 版权所有